close
如果不小心
就有可能失去一樣最愛的東西
如果不小心
就有可能喪失了生命
如果不小心
就有可能流失了一個朋友
如果不小心
就有可能失去一個機會
如果不小心
就有可能失去一個貴人
如果不小心
就有可能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如果不小心
就有可能做錯一件事
 
但人生,就是會有太多的不小心
有些是粗心、有些是無意、有些是無法控制
當這些的不小心產生的時候
我們該做的是什麼
努力挽回局面? 努力克制自已的情緒?
其實
如果是我能做的只有選擇順應環境吧~
這就是我,我不會去強求、也不會去遺忘心中的感覺
我現在只想隨緣~
還是一句~會在我身邊的永遠都會在
不會在我身邊的,強拉著也是枉然!
 
我珍惜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珍惜我現在身邊的朋友
我珍惜我現在身邊的所有人、事、物
但我不強求他們是否也相同的珍惜我
因為強求是一件最累人的事~
要求別人愛自已之前,我一定要學會先愛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