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六年十二月九日
台北市議員選舉大安文山區民進黨提名
李慶鋒(也就是我老闆)當選了
第一次覺的選舉與我有關系
第一次覺的心情那麼的緊張
昨天坐在電腦前盯著中選會的網頁
看著慶鋒大哥的票數從幾千票
一直衝高到破二萬票
一破二萬票,大家已經等不及的在門外放鞭炮了!
總得票數21434票!
大家都歡聲鼓舞,電話響個不停
我也開心的跟大家擁抱了起來
因為大家都辛苦了
其實最讓我開心的是~文山開的很漂亮
比起上一屆多了四千票
小熙哥的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真的很替他開心~~
昨天大家都說我漂~
不過也有人說我像貓熊、化的像鬼~
鳴鳴鳴~
難得一次的打扮~~~
但是~一切值得了
辛苦這麼久~~總算.......凍蒜了!!
謝謝小魚這段日子的幫忙
謝謝我身邊的所有人的體諒跟支持
謝謝我的親戚朋友們的幫忙
謝謝~~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