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歸到了一個人的生活
八年,是不是一個八年,我就會有一個轉變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心情好亂、好複雜
我的家人今晚開始,各自在自已的空間裡生活
似乎從此以後,就是一個人
身邊有誰會一直在?
身邊又有誰會不在乎其它一切的守候?
似乎,沒有任何的永遠
我在努力的調適我自已,讓我自已能夠習慣
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吧
 
抱歉,我讓你有了那樣的想法與感覺
我能做的真的太少,也或許我做錯了太多的事情
我該改變吧
有人說,我不會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
有人說,我總是讓別人有錯覺
有人說,他不懂我是裝笨還是真笨
有人說,我做人的態度錯了
我只想說,我錯了,我會改變,努力改變
我想要我身邊的人都平安、開心
但是我不是超人、我也不是萬能
想做的太多、力量太小
就像我無力改變現在所發生的一切
那就改變我自已吧
也許只有這樣
才能讓自已變成一個不被討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