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八號了耶
我竟然在這個月還沒寫下我的心情
其實,我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我剛從蘭嶼宜花回來,員工旅遊
跟我當初所想的,不同
因為當初是說要出國去的
不過,還是感覺不錯的
和家人分開住的日子
也已經一個多月了,似乎也沒有什麼不習慣
回想當時的那種爭吵、不甘、怨恨
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有很多事情,真的都是人在想而已
真的有那麼的糟嗎
似乎也沒有~~
心情上的一時過不去罷了
過了,不也就過了嗎
再回頭看
只會覺的當時的自已,是多麼的可笑
我仍然相信
會在的就是會在
會離開的就是會離開
強求也是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