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珊~謝謝你的加油及打氣啦~
 
雖然人生的路還很長,我們該學習的事情真的還很多
但是日子總是要過,我追求的不過是讓自已快樂點
昨天和上頭談了,他們的態度是認為我還沒去試
又怎知道自已不合適,反正結論是叫我再考慮看看
催收~~根本就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塊,卻總是有人叫我就算不喜歡
也試著去做做看
為什麼我一定要逼自已去做我覺的不會快樂的事
上頭說,順著自已感覺走的決定不一定是正確的
但是,不順著自已的感覺走...那就叫正確的嗎
他們總給我們七開頭的冠上一個不好聽的稱號
只是~我是真的經過深思熟慮過後的決定
而不是隨便就做出的決定
難道這樣的我做錯了嗎??
 
唉~~~人生~~~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