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是這樣的糟
我是這樣的令人厭惡
自認的事情
人家總覺的可笑
因為那只是自認
誰認同過你
沒有
我的心好痛、好悲
原來
我怎麼做,都有人不滿意
就連想對的起自已
都是個錯
有人說過我,有話不說清楚
原來考慮到別人、為別人著想
到最後錯的還是自已
嘴上說著要做自已要做自已
原來什麼也做不到
曾經我覺的自已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身邊有愛我的人在支持著我
而今我卻有滿滿的孤單
湧上心頭
五年是我的牢籠
誰想把自已關在牢籠裡五年
為什麼大家都是這樣的不能體諒我
我的五年,想解脫除非有奇蹟
但就是牢籠
一個沒有鑰匙的牢籠
體諒我,有那麼的困難嗎
凡事都說的很簡單
可曾想過
做起來有多麼的困難
我看著自已的心在淌血、哭泣
是該躲回自已的角落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