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見了
什麼都不見了
窗外的天氣
開始有了寒冷
去年的今天、前年的今天、八年前的今天
十二年前的今天
我的心情會有像今年的今天
這樣的糟糕嗎
我變了 ,真的變了
變的沒有了熱情、沒有了感覺
沒了愛、沒了活力、沒了生氣
喜怒哀樂都沒了
害怕這樣的自已  真的害怕
曾經拚了命的想抓住什麼
到最後,我什麼也抓不住
我想要的永遠是個夢
生活壓力重到我喘不過氣
一個月二萬七
左手進、右手出
還得想辦法再生錢出來
才能讓自已的生活好過點
年輕時不懂事~造成自已往後的苦日子
來吧
五年~~我想我會活過這五年
如果活不過~~~
就隨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